close

 1476677350-2734680155  

手機如潘拉的盒子會無法預測將會看見什麼,可能是會得到「幸福、瘟疫、憂傷、友情、災禍、愛情....等等」。

但在打開之前是否先想一下,自己真的可以承受這一切的驚喜嗎?

我深知愛情不是耍心機、搶來、偷來而留住 而是用心、真誠、踏實相處,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而來 ,很多人說感情要變好需要耍小心機, 我覺得與其說心機,不如說「用心」取代所謂的心機,反而留的長久 ,我認為『愛』~很純粹,越純粹越美好。

劇情在寫七位好友,三對夫婦、一位朋友在聚餐中提議彼此公開手機任何內容。

電影當中有三幕令我有印象深刻:

  1. 父愛:心理醫生與女兒對話公開,令我想起我父親曾經對我說:「你已經長大了,遇見一些事情需要學著承擔與放下。」
  2.  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:電影中有一對夫婦大吵之後,老婆走向陽臺想冷靜情緒時,此刻對面棟一對「白髮夫婦相擁看夜景」,如此對比的場景,看似很諷刺。我心裡深深明白能走到人生盡頭的伴侶,一定經過許多考驗,身邊的他/她依然還在,不是隨便誰能取代。
  3. 遊戲結束:電影最後我認為他們七位朋友沒有玩手機公開的遊戲,最後他們選擇彼此保有私人空間。 手機保有隱私不代表不面對事實, 最後的審判是來自於自我良心 面對死亡那瞬間一切呈現。

評分:9.5分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cas&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